如何使用IPAF事故报告门户网站

请注意:IPAF事故报告门户支持现代(最新)的浏览器,包括Google Chrome,Microsoft Edge,Mozilla Firefox和Safari。 如果您使用的是Internet Explorer,则可能会遇到问题,我们强烈建议您切换到其他浏览器。

门户网站介绍

我如何报告?

请首先注册,然后才能在数据库上报告事故。 希望由多人上报事故的公司应任命一位提名人(负责事故报告的有丰富经验的人员)。 该被提名人应首先以公司名称注册。 一旦注册成功,该被提名人将能够给予其他人上报事故的机会,并能够追踪他们的事故同时管理他们的事故记录。 输入数据库的信息将被保密,并将严格用于分析和提高安全性这一目的。 参与报告事故,并挽救生命!

我如何进行签署?

每个公司和子公司都要求经理在每个月月末签署,以确认没有发生事故,也未发生有惊无险的事故,或者确认已提交的事故报告。

在每个月月初,具有管理员角色的用户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,列出需要签署的月份。 如需进行签署,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
1. 登录 ipafaccidentreporting.org/user/login
2. 选择相关的组织机构
3. 单击“所有事故”
4. 每个需要签署的月份都会有一个(!)图标,单击该月份即可打开
5. 点击“签署”按钮

需要其他帮助吗?

请发送电子邮件至: [email protected]